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文献信息服务进院系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座谈会现场

 

2018年10月31日上午,我校“文献信息服务进院系”活动走进研究生院,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副院长高建峰和图书馆馆长雷天锋、副馆长孙曙明、副馆长崔海英以及相关科室主任出席座谈会,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雷天锋主持。

雷天锋简要介绍了此次“文献信息服务进院系”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并通过PPT演示对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文献信息资源内容和文献信息服务项目等进行全面详细的说明。苗明三充分肯定了此次“文献信息服务进院系”活动的意义,希望图书馆能够在评奖、开题、论文查重和查新等方面给同学们更便捷、优惠、优质的服务。座谈会上,20名研究生代表也纷纷提出建议或疑惑,针对同学们反映较多的问题,图书馆分管领导或相关科室主任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雷天锋表示会通过此次活动认真倾听师生意见,持续改进图书馆的工作方法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落实工作人员知识化、文献资源配置科学化、设备智能化、服务人性化的工作目标,逐步实现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让读者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文献信息检索平台,争取把图书馆打造成学校最具人文情怀的文化场所,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图:马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