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邵氏针灸流派传承工作室向我校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仪式现场

 

2018年11月1日上午,河南邵氏针灸流派传承工作室捐书仪式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邵氏针灸传承人邵素菊教授、邵氏针灸流派传承工作室成员代表和图书馆馆长雷天锋、副馆长孙曙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孙曙明主持。

仪式上,邵素菊介绍了此次捐赠图书——《河南邵氏针灸流派临床经验全图解》的基本情况。作为一本凝聚了邵氏针灸流派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的专业图书,该书在传统图书的基础上,增加了扫码看视频的功能,通过微信扫一扫,就可以观看24个以邵氏针灸精髓为主要内容的精美视频,大大提升了该书的观赏性和实用性。她还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孙曙明在主持中表示,此书颠覆了纸质图书的传统阅读模式,除了图文并茂,又有音频、视频,集不同文献载体于一体,是读者学习邵氏针灸流派精华的经典。雷天锋对邵素菊教授的捐赠表达了感谢之情,他表示,图书馆会保护好、利用好该书,让更多读者切身感受到邵氏针灸流派理论体系和针法技艺的博大精深。

邵素菊代表河南邵氏针灸流派传承工作室向学校捐赠该书,雷天锋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她颁发了捐赠证书。(文图:马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