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济源市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消息来源:党委院长办公室

2013年10月30日上午,我校与济源市人民政府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济源市行政区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孙建中、院长郑玉玲、副院长郭德欣和济源市委书记何雄、市长王宇燕、政协主席卢远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济源市副市长刘庆芳主持。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药学院以及济源市有关局委、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何雄书记首先代表全市人民对双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河南中医学院对济源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河南中医学院与济源市开展校地合作,是支撑济源创新驱动,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和城市发展转型的重要力量,他希望济源市有关部门、企业要牢牢抓住机会,把校地合作框架内容落实好,紧紧依托河南中医学院的人才、科研优势,加快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生态优先、民生优先为体现,以优化硬件环境、软件环境为基础,为济源市两个转型提供更大的支撑。

孙建中书记在致辞中说,河南中医学院与济源市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是校地两家的一大好事。他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济源市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孙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中医药事业是关乎国计民生的大事,具备医疗保健、产业经济、文化传承三大属性,济源市和我校在中医药人才培养、医疗康复、养生保健、文化建设、服务贸易、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发展空间。我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将充分利用中医药办学特色和师资、人才、科研优势,进一步推进与地市的合作,促进产学研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我校郑玉玲院长、济源市市长王宇燕分别代表双方在《河南中医学院与济源市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结束后,孙建中书记、郑玉玲院长一行在济源市副市长刘庆芳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济源市城建展览馆、济源职教园区、济源市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我校教学实习基地济源市中医院、济源市冬凌草种植基地等。

根据协议,我校将和济源市就中医药领域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医院建设与医疗服务、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办学等方面深入开展校地合作,并建立了具体的推进措施,实现“资源共享、校地共赢”。(党委院长办公室)

 


签字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考察济源市中医院

考察济源市中医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