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98级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班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5日 消息来源:校友办

2013年11月2日晚,我校98级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班50余名学子重返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院长郑玉玲、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金厂、校团委书记郭婧、时任辅导员现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锋、第二临床医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杜玉兰、教师代表申杰、崔应珉、李伟及校友科科长毛海燕等参加了毕业十周年聚会。

会上,郑院长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博士单位授予权建设、一本招生、大学更名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常回母校看看。98级中西医结合专业本科班辅导员王剑锋感谢学校对校友的关心和支持,预祝同学们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教师代表崔应珉、校友代表王明国、张霞等也分别作了发言。学生工作部刘金厂部长做了简短而深情的祝酒词。

返校期间,校友们参观了新、老校区校园、中药标本馆和人体科学馆,还向母校捐款5000元,以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校友办)

 

98级校友向母校捐款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