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消息来源:护理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高山 图/杨雪)为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好发展,2023年5月25日,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主持。

座谈会上各支部书记就学院党委和支部在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的政治责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党的领导促进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并针对学院党建制度、党员管理、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与思考。尹丽与各支部书记对每一个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指出党员干部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知原意,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针对学院思政类社兴梦团社提出建设性意见与改进措施,不断发挥学院特色,创办红色主题系列活动,打造文艺精品。共同创建学院特色品牌,各支部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座谈研讨会议,为学院党员干部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为学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实施创造了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奠定了基础,推动全院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开创护理学院党建工作发展新局面。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