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洛阳师范学院龙门书院到我校本草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现场交流座谈



书院社区参观



合影留念


本网讯(文/图 姚湘)2023年5月25日,洛阳师范学院龙门书院院长吴浩一行5人到我校本草书院调研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工作。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副院长邢瑶陪同。

座谈会上,刘雅琳详细介绍了本草书院的筹建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双院协同工作开展情况等,分享了我校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的探索实践。随后,双方围绕党团建设、导师选聘、社区管理、融媒体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书院育人导师带领书院同仁实地参观了师生互动功能间、远志学堂、筑梦工坊、蕙芷阁党建廊道文化等社区空间,邢瑶对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的书院内涵建设进行详细讲解。吴浩表示,感谢本草书院的真挚分享与热情接待,此次交流受益良多,希望日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本草书院与龙门书院的友谊,为书院间强化沟通、凝聚共识提供了途径,为共同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