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洛阳师范学院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消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交流现场


本网讯(文/图 刘俊岐)2023年5月23日,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瑶一行5人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参观交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心理中心专职老师和部分辅导站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王晓艺向吴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围绕场地建设、心理育人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心理委员培训、朋辈服务、心理危机干预、专业与实践协同育人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成果。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品牌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体系以及心理辅导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王晓艺带领洛阳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尚真书院、仲景书院心理辅导站等场地设施。洛阳师范学院的老师们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学习,更好地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增强了高校间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互相学习、合作共赢,对于建立高校间的沟通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