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药学院、本草书院开展专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宣讲现场


本网讯(文/吴大峰 高巍 图/李晓萌)为帮助2022级同学们在专业分流中充分了解中药学类各个专业,使同学们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药学院、本草书院分别于2023年5月9日和5月13日开展专业分流讲座。药学院七个专业负责人主讲,本草书院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药学院副院长纪宝玉介绍中药学类各专业整体情况以及各专业的区别和联系。随后,七个专业负责人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资源、专业优势与特点、发展趋势、师资力量、科研条件、考研与就业情况等进行讲解。专业负责人希望同学们重视大学课程学习,扩展课外知识,多动手,多实践。此外,讲座还邀请了郑州大学章亚东教授进行宣讲。章亚东详细地解读了中国中医药的重要地位,时代背景与历史意义,并对大学教育进行了指导。最后,近几年考研学生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鼓励大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2022级同学充分了解中药学、药学等专业的专业特点与优势,更好地促进了专业分流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