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本草书院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本草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讲话



颁奖现场



优秀宣传工作者交流发言


本网讯(文/姚湘 图/毕宏伟 刘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书院宣传思想工作,2023年3月21日下午,本草书院党委在远志学堂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书院领导班子成员、育人导师、班级宣传委员、豫见本草融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草书院副院长邢瑶主持。

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坚持思想引领、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建好网络思政平台、发挥“融媒体+”育人优势、探索网络育人“E课堂”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对工作中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并提出解决路径。邢瑶对书院2023年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对书院2022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文化活动、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书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宣传工作者刘静、王硕、叶晶蕊三位同学围绕书院融媒体中心建设、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宣传委员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作交流发言,汇报经验做法,分享心得感悟。

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书院宣传工作队伍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思想引领力,打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研究高地;二要提升舆论引导力,大力唱响社会主旋律;三要提升队伍战斗力,为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雅琳表示,书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与艰巨性,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工作本领,共促书院宣传思想工作焕发新的活力与风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增光添彩!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