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三附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慰问国医大师张磊



慰问河南首届最美医生李发枝







慰问老专家


本网讯(文/胡兴旺 图/李正楠)春节将至,温暖相随。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切实让老党员、老干部、老专家、乡村振兴和对口帮扶人员等同志们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大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2023年1月12日以来,三附院扎实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老同志、老党员曾经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研究制定了春节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分四个工作组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走访慰问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把门诊科室慰问、入户走访看望和电话视频连线结合起来,多措并举向老同志、老党员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国医大师张磊,河南首届最美医生李发枝和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唐宋、陈隋清等老专家家中,院领导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嘱托他们做好防护、增强体质,照顾好身体。院领导们认真倾听他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医院各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大伟表示,张磊老师等老一辈中医药专家是河南中医药事业的宝贵财富,三附院人的精神脊梁、学习榜样,要更加主动关心他们,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温暖。

来自医院大家庭的祝福与慰问让退休老师们、老党员、老干部们倍感温暖,倍感振奋,他们由衷地感谢医院党委的关心和记挂,表示将继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阳、安阳重要指示精神,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为学校转型发展和三附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