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制作的短视频荣获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9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金匮言》截图



《中医寻源》截图


本网讯(文/高崚 图/李敬平)日前,中医药文化海外推广优秀短视频案例在北京揭晓,我校制作、选送的《金匮言》及《中医寻源》荣获十大优秀案例。

此次优秀短视频案例是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支持下,人民日报海外网组织开展的首届中医药文化海外推广短视频征集活动,由专家与海外网友共同推选而出。其中,来自人民日报海外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监测统计中心、中国中医科学院、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北京中医药大学等单位的11位专家参与推选,同时,以海外网友观看量作为推选依据。综合专家意见及网络热度,本次活动最终推选出河南中医药大学《金匮言》、《中医寻源》等10个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优秀案例。

此次参选的中医药文化海外推广优秀短视频案例,是对外讲好中国中医药文化故事、构建中医药国际话语体系、体现中医药文化自信的成功尝试,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