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同心筑梦,聚力前行:一附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外人士代表结合医院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本网讯(文/郑金铎 图/冯超)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1月5日下午,在新的一年开局起步之际,一附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医院发展建设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婉红参加并主持会议。农工党黄甡、王奎鹏,知联会成员王幼平,九三学社徐涛、郭洪涛,民盟党员牛高华,致公党杨俊红、韩序等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婉红向大家转达了医院党委对各党外人士的慰问,并围绕医疗、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内容向大家简要通报了医院2022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2022年面对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冲击,医院党委以永葆“赶考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医、教、研、管等各项事业稳中求进,取得显著成绩。

各党外人士代表对于医院发展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作为党外人士,将协同所在民主党派更多人士,竭尽全力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增砖加瓦、贡献力量。随后,大家又分别围绕医院改革发展、医疗教学、党派工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医院发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婉红表示,各党外人士紧扣医院2023年的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这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医院大局的关注和思考,对推动医院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对新一年统战工作,她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根本,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进一步坚定决心,提振信心,以新的奋进姿态投身于医院各项任务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发展之计;进一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在推动医院建设发展中彰显责任担当、争创更大业绩。医院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为大家创造更好条件、搭建更大舞台,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