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双特建设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中西医结合学科负责人朱明军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消息来源:中西医结合学科

ab861d575e053863b333afb7808f517


朱明军获奖照片


本网讯(图文/于瑞)2020年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中西医结合学科负责人、一附院院长朱明军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劳动者授予的荣誉称号,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弘扬中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每五年一次,也是全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

朱明军作为河南中医药届的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的优秀代表,始终坚持忠诚担当,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医院全体职工,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健康中原”建设和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