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学校“定格最美文明瞬间”摄影大赛 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为积极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建氛围,9月2日-16日,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了“定格最美文明瞬间”文明随手拍摄影大赛,信息技术学院工会承担了作品的征集、推荐评选工作。各基层工会上报作品共计85幅,经过基层工会推荐、校工会审核,最终评选出《千山跨越 彼岸心牵、雨荷组图》等4幅作品获一等奖、《舞动的生灵》等8幅作品获二等奖、《为在党50年老党员诊脉》等14幅作品获三等奖;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22年9月26日—9月30日,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工会反映。

纪委电话:65680111

工会电话:65979990

校工会

2022年9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