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规划办公室通知,现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本研究专项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网络申报系统于6月25日开放,申报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请各学院于6月30日前,将遴选后的《申请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发送至科技处社会科学办公室邮箱hactcm_kyc@126.com,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并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版《申请书》(1份原件)报至我办。


科学技术处

2022年6月1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