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转发《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及开展与联合国难民署初级专业人员(JPO)合作项目人员遴选推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速推进“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目标建设,学校鼓励教职工生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访)学的相关项目。近期,国家留学网发布了《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详情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article/2306,申请程序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chuguo。此前,学校就2022年公派出国留学事宜已发布预通知,详情请查阅https://wsgz.hactcm.edu.cn/info/1018/2013.htm。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难民署签署的合作协议,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联合国难民署任职,国内申请人应为有关部委、行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和2年以上工作经历,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5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详细岗位要求及申请条件请查阅https://www.csc.edu.cn/article/2287。申请人应通过学科(教研室)所在院部或专业技术岗位设岗单位申报,各单位汇总后出具推荐意见,行政负责人签字并盖章后报国际合作处,学校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鉴于学校需要汇总各单位申报情况,经研究后行文上报河南省教育厅,申请人须于5月26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各单位将申报汇总名单、推荐意见和申请人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国际合作处A741房间,我校材料收取截止时间为5月27日17:30。

联系人:国际合作处 赵老师 0371-86635701。


国际合作处

2022年5月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