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学校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7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本单位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组织专家进行初审。

2.本次项目采取网络平台在线申报。于2022年4月29日前登录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完成上传工作。

3.我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上报2项。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电话:61770156

科学技术处

2022年4月1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