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和河南省社科规划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需提交2份纸质《投标书》和汇总表1份,电子版发邮箱。

第99、100、102、103、104、105、109等7个招标方向实行线下提交方式进行,需提交9份纸质《投标书》(1份原件,8份复印件)和汇总表1份,电子版发邮箱。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重点审查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内容填写规范性等,确保申报材料规范有效。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电话:65955107

邮箱:hactcm_kyc@126.com

截止日期:2022年1月3日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2月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