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新机制,推广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提高广大教师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水平,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1 〕41 号)文件要求,现组织我校相关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河南省教育厅

主办单位: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

承办单位∶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管理服务中心 周口师范学院、平顶山学院

二、培训对象

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的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拟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相关课程团队成员。

三、培训安排

为方便广大教师参加并保障培训效果和质量,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的方式共举办两期,拟参加本次线上培训的人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报名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期次

主题

时间

承办学校

第1期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

2021年11月20、21日

周口师范学院

第2期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线上培训

2021年11月27、28日

平顶山学院

在培训前一天,根据报名表将在线培训链接、用户名、密码,发送至参培人员指定邮箱及手机。

四、拟邀专家与培训内容

邀请国内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研究专家作专题讲座(专家名单见附件1)。具体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基于教学革命的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

2.全新战略支撑的一流课程开发;

3.全新理念支撑的一流课程设计;

4.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混合式教学、智慧课堂、翻转课 堂的理念、设计与实践。

五、报名工作

1.报名时间

第一期∶ 2021年11月16日— 19日(周口师范学院)

第二期∶ 2021年11月16日— 25日(平顶山学院)

2.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由各学院组织相关教师报名缴费,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可凭相关培训证明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报销培训费用。

3.缴费标准

每期培训收费标准为380 元/人(含培训资料费、证书)

4.付款方式

(1)对公转账

账户名称∶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

银行账号∶ 41050167280700000317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郑州东风路支行

汇款成功后请将汇款单或截图等凭证发送至会务组邮箱kcglfwzx@126.com, 请注明“交款人姓名、单位、报名地点、一流课程建设和电子邮箱”。

(2)支付宝或微信转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交费时请在备注中注明“交款人姓名、单位”。

(3)培训费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统一开具,交费成功并在培训结束后10 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发送至预留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做好宣传,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以自愿原则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2.请各学院将参培教师的报名表于11月19日中午12:00前以电子版方式上报到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联系人吴仲鑫,电话:0371-65575596,邮箱:394294925@qq.com。

3.本次培训结束后,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发放培训结业证书和培训资料。

七、联系方式

1.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学校课程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联系人及电话∶王 辉,0371-65945216,联系邮箱∶kcglfwzx@126.com。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财务处∶王广惠∶ 0371-66078262

2.周口师范学院联系人及电话∶张学召∶0394-8178060

3.平顶山学院联系人及电话∶李许单∶ 0375-2657609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1月1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