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21全国中医疫病防治博士后学术论坛直播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南阳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工作,促进中医药在疫病防治与应对中的经验交流,提升博士后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增补计划的通知》(博管办[2021]188号),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国“中医疫病防治”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此次论坛由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

一、论坛直播时间

2021年10月16日上午:8时10分,下午:14时20分。

二、论坛内容

论坛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围绕“中医疫病防治”大会主题,采取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邀请我国中医疫病防治领域的院士、国医大师、岐黄学者、知名学者等及优秀博士后代表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同时邀请博士后主管部门领导参会。

三、论坛主题方向

1.中医疫病防治的文献研究

2.中医疫病防治的临床经验与研究

3.提高中医药对疫病防治作用的实验研究

4.加强中医疫病防治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考与实践

5.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的内容

四、论坛日程安排:

五、直播观看地址、二维码:

手机端

http://bl.hnxsj.ltd/hnxsj/hnxsj.m3u8?auth_key=1634191407-0-0-0cfe5494dd59c29f323443cc6afe37be

PC端:

https://zbqt.hnxsj.vip/index/Index/index?sid=101434651

人事处

2021年10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