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转发《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和中医药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消息来源: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医药故事”,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决定开展“我和中医药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通知(见附件)予以转发。请各基层党组织做好征文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广泛动员师生踊跃投稿,积极参与。本次征文活动作品将由党委宣传部统一进行报送,各级党组织于10月25日之前将作品电子版按照通知要求统一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hnzyxcb@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单位+我和中医药的故事征文”,不接受个人报送。联系人:蔡源源,联系电话:65680044。

附件: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我和中医药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豫卫中医函〔2021〕55号)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