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征集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部门、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征集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进行征集。具体要求如下:

1.典型案例要紧密对接《总体方案》部署的有关改革任务,紧扣破除“五唯”体现针对性、实效性。

2.典型案例涉及的举措要有力、成效要明显、效果要突出,有准确的数字和详实的事例作支撑,具有可复制可推广的价值。

3.各院系、各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自愿报送案例1-2例。每个案例以附件表格形式报送,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4.请于2021年3月26日前,通过电子邮箱报送。联系人:许菲斐0371-65575596,联系邮箱:jiaopingzhongxin@126.com。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