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学院、相关单位: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河南省社科规划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做好我校申报工作,按照院校协同、有序推进、精准指导的思路,现将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本单位申报工作。一是要动员到位,确保申报数量,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原则上都应积极申报。二是要严格按照申报工作流程做好申报组织工作,每项主要工作流程完成后,材料均要请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三是各学院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对申报流程安排作适当调整,鼓励采取更多灵活有效的举措,但关键环节不可省略,时限要求只可提前,不可延后。

二、加强指导,提高质量。各学院要加强对项目申报的指导,组织专家做好申报辅导,对项目选题、设计论证等进行指导和把关。正确处理申报数量与申报质量的关系,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筛选,避免低水平申报和重复申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层次。

三、认真审查,严格把关。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对各省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暂不限制各学院申报数量,视实际申报情况进行遴选,按照省规划办给定的指标择优上报。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申报材料的审查工作,重点审查申报资格、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内容填写规范性等,确保每一份申报材料规范有效。

四、把握节点,按时申报。

(一)2021年1月20日:各学院继续加强动员组织,做好申报指导,以学院为单位,按推荐顺序上交《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和《汇总表》扫描版。

(二)2021年1月25日前: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进行函评,函评和结果反馈给学院及个人。

(三)2021年1月27日前:根据函评意见,学院组织申报教师修改,将《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再次提交。

(四)2021年1月29日: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进行第一轮现场辅导。

(五)2021年1月30至2月18日:专家与课题组一对一进行修改,2月18日前将《申请书》和《活页》电子版进行第三次上报。

(六)2021年2月19日:专家第二轮现场辅导

(七)2021年3月4日(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上报《申请书》和《活页》终版

五、报送材料要求

审查合格的《活页》(论证字数不超过7000字)和《申请书》(2020年12月版)一式6份(包括1份原件和5份复印件),《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统一报送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办公室。

提交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2O03版WORD文件格式)。每份《申请书》均以申请人姓名命名,同一单位的《申请书》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每份《活页》均以“申请人姓名+活页”命名,同一单位的《活页》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活页”命名,发送至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办公室指定邮箱,并确认电子《申请书》与纸质材料一致。

联系人:朱庆军

联系电话:65955107

邮箱:hactcm_kyc@126.com


科学技术处

2021年1月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