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对我院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进行中期检查的具体安排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消息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根据“关于对我院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的要求和近期学校工作实际,现对第三阶段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建档情况检查
时间:2011年9月27日--9月30日
  方式:学科办组织实地检查学科建档情况,具体时间由学科办与院部办公室负责重点学科管理的人员商定。
  要求:检查时院部办公室负责重点学科管理的人员及学科档案负责人应在场。
二、二级学院汇报
时间:2011年10月14日下午3:00(第三季度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例会时间)
  方式:院部主管领导根据中期检查的要求从建设举措、建设绩效、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本单位校级重点学科建设情况;检查组专家听取汇报,并结合各学科上报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打分。
  要求:以ppt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6分钟。

  联系人:姚建平 程凯
  联系电话:内线(3381) 外线(65949704)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1年9月2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