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贯彻落实《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实施方案》 认真做好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 消息来源: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学院各单位: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科技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财政厅等五部门共同制定的《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实施方案》于10月底正式向全省印发。
  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分三个层次培养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知识产权专业人才和知识产权实用人才。
  知识产权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是核心,主要面向行政管理部门、研究机构、大型企业、高等学校培养百名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和研究,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和行政能力的知识产权领域的带头人。
  知识产权专业人才队伍培养是工程的重点,主要面向行政管理部门、研究机构、企业、高等学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培养千名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研究、咨询、代理、经纪、评估、信息服务等业务,在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开展涉外知识产权事务、提供知识产权服务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的知识产权领域骨干力量。
  知识产权实用人才培养则是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的基础,是河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基本保证,主要面向行政管理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培养万名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创造、服务等具体事务,掌握相关知识产权知识,具备管理、营销、国际贸易、金融及相关法律知识或某一行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实用人才。
  为保证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的全面顺利推进,我院要积极响应,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精神,切实做好每年一度知识产权人才培养对象的推荐工作,务求实效。
  特此通知。

附:《河南省百千万知识产权人才工程实施方案》 .doc

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2009年12月3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