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对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 消息来源:教学研究与评价中心

学院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了加强对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管理,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研究水平,学院决定对2009年以前的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进行检查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范围
   (一)2006~2007年立项课题:对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二)2008年的立项课题:包括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河南中医学院科研苗圃工程项目教学研究课题等,检查其研究进展情况。
   二、检查验收内容
   (一)所有需要结题的课题(2006~2007年),课题负责人应按照其“课题申请书”中所设计的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总结和评价课题的任务完成情况、完成其研究报告,并填写《河南中医学院教育教学课题完成报告表》(见附件1)。凡未能按时结题的课题负责人,在课题结题前不再参加院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含科研苗圃工程项目教学研究课题)的立项申报;并要实事求是地写出书面报告说明情况以及延期完成的时间和计划,一并报送院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二)所有的在研课题(2008年),课题负责人应按照《河南中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年度进展报告》(见附件2)所要求内容,认真进行填写。
   (三)以部门为单位,填报“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检查验收汇总表”(见附件3)并加盖公章。
   三、检查要求
   课题负责人要对课题完成报告表、课题年度进展报告中所填写内容负责并签名,且需由所在学科及部门进行认真检查后,据实签署具体的审查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报送时间、地点
   2009年12月31日前以部门为单位,将报送材料一式一份(附电子版)收齐并统一报送至学院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联系电话: 65575596 3082(内线 )

   教育研究与评价中心
   2009年12月7 日


  附件:2009120809040760.rar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