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09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消息来源:研究生处

各院部:
  为强化导师岗位意识,激发和最大限度地调动导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提高我院硕士生导师的整体带教水平,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制定了《河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办法》(院行字[2009]91号),定期对导师实行考核评估。
  根据学院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于2010年1月开展2009年度硕士生导师考核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研究生处负责全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工作的整体组织、安排。各院部按照《河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办法》(附件1),组织做好本院部所属各硕士点导师的考核工作;并按照要求成立考评小组,于2010年1月15日前将组成人员名单及考核具体时间安排报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二、考核范围
  凡取得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且目前带教有研究生的所有导师(含校外兼职导师),均应参加本次考核工作。
  三、具体要求
  1、院部根据管理实际情况就考核体系(附件2)中内容逐项对所属导师进行评分,其中导师科研能力、论文论著需要提供支撑材料,并最终汇总考核结果(见附件3),具体计分细则见附件4。
  2、学位分委员会对初评情况审核后,相关考核材料、复印件(论文、科研成果等复印件一份)由院部建档妥存,并于2010年3月3日前将导师考核体系表及考核结果汇总表的纸质材料及电子文档(附件2、附件 3)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3、考核体系中所有内容只填写2009年度情况(2009年1月—2009年12月)。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本次导师考核旨在调查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整体带教水平,为进一步完善导师考核办法做好准备。请各院部高度重视,“公平、公正”地对所属导师进行考核。
  2、本次考核结果与2010年度导师津贴发放挂钩。
  3、无故不参加本次导师考核者,直接评定为“不合格”,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通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曹 珊
  联系电话:65998824(外线),3344(内线)

研究生处
2010年1月13日

附件:

1、河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办法
2、河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体系
3、河南中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考核结果统计表(院部填写)
4、《河南中医学院研究生导师考核体系》计分细则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