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北京中医药大学刘晓燕教授关于中医五运六气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增加学术交流,特邀北京中医药大学刘晓燕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29日上午09:00-12:00

地点:综合实训楼1101室

主题:中医五运六气理论

主讲人:刘晓燕

主讲人简介:刘晓燕,女,医学博士,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第四批中医优秀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基础理论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运气协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五运六气研究专家协作组专家;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干支象数医学研究分会常务理事;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中医基础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五运六气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长期从事中医基础理论和中医五运六气的教学工作。在中医科学研究方面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是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负责人,参与多项国家级(973项目、“十二五”规划项目等)及省部级课题的申报及持行,并获中华中医药学会自然科学二等奖1次。

座内容简介:刘教授将从中医五运六气的形成、发展及研究进展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五运六气的研究进展。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康复医学院、基础医学院


康复医学院

2020年11月1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