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司[2020] 19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技函[2020]458号)的要求,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校科研实验室运行安全,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学校决定组织参加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内容:总结2015-2019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相关工作,组织专家就省级主管部门实验室安全管理、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实践、安全基础理论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2.参加对象: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以及实验课教师等。人数不限。

3.报名方式和时间: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参加视频会议的人员于10月16日(星期五)15:00前,通过超星在线直播系统报名,凭报名信息登录参会,会议报名二维码见会议通知,并以学院、部门为单位填写学校参会回执表,于10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报送至中医药科学院办公室。

4.培训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9日上午9:00-12:00,届时请各院部、各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参加视频会议。

5.联系人及电话:李晓康,6568 0206。


中医药科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