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推荐第二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处协会关于推荐第二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的通知》(豫科协发〔2020〕35号)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普公共服务能力,现组织开展第二批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备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风。

2.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具备高级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学术水平或专业技能得到同行的广泛认可。在本学科领域内具有学术权威和社会声望,能够正确把握和引领学科及相关领域科普工作发展方向。

3.热爱科普工作,努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科普管理、科普创作与出版、科普活动、科学传播等方面经验丰富,效果显著。

4.组织协调能力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能引领同行科技工作者、科研机构、高校、企业等开展科普工作,身体健康。

二、推荐程序

1.个人经学科、教研室归属单位申报。

2.基层单位审核、推荐。

3.学校遴选推荐。

4.推荐结果公示并上报省科协。

三、推荐名额分配

省科协分配我校2个候选人名额。

四、报送材料要求

1.《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推荐表》一式3份(见附件,A4纸双面打印),《推荐表》中涉及作品和相关支撑材料另附,同时报送电子材料。

2.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将本学科、本行业有影响力的专家推荐上来,并于7月8日前将推荐专家人选及相关材料统一报送科技处(BS704)。

联系人:柳忠勇

联系电话:61770156


学校科学技术处

2020年6月3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