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院部、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0]16号)、的文件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任务

根据教育部总体安排及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每所学校限推荐1 人。我校将在各院部推荐的基础上,按选派计划进行审核,择优报送。

二、选派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三、有关要求

1.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是提升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政策措施,选拔学科急需培养、符合项目要求的青年骨干教师,加强跟踪管理和绩效考核,为学校培养学术带头人和后备骨干力量。

2.各院部及相关单位要按照选派条件和要求,认真组织推荐。有意向的教师请登录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 //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

查询和下载《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及《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

3.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人从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中遴选导师,须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并提前安排好自己的教学工作。

4.各有关院部务必于5月18号前将《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1份)和《推荐表》(2份,推荐意见栏须逐个问题回复清楚)报送至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过期不候。联系人:吴仲鑫,电话0371-65575596,E-mail:394294925@qq.com。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