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推荐翟文生等9名同志分别为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教师”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最美职工”活动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0〕9号)文件精神,学校工会下发了《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医生”“优秀护士”“优秀教师”活动的通知》,校工会严格按照面向基层,逐级推荐、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3名“优秀医生”、4名“优秀护士”(省里定点医院可奖励一个名额)分别从三所附属医院推荐产生,2名“优秀教师”由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推荐产生。现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优秀医生:李彬(一附院) 张娟娟(二附院) 何延忠(三附院)

优秀护士:刘姝(一附院) 邵圣洁(二附院) 李静(三附院) 张龙(一附院)

优秀教师:翟文生(一临床) 雷洋(三临床)

9名候选人均为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线医务和教育工作者,具备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人文关怀精神,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业务精通,成绩突出。

公示时间自2020年3月26日--30日,如有异议,可向校工会反映。电话:65979990 13703939566。



校工会

2020年3月2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