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聘任仪式现场



二附院党委书记陈相新为王俊阁教授颁发证书



二附院党委书记陈相新为孙志军教授颁发证书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李攀)3月10日,二附院举行高层次人才聘任仪式,聘任王俊阁教授、孙志军教授为二附院高层次人才。院党委书记陈相新,副院长张勤生、李松伟、王上增出席,副院长赵旭主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医院相关科室主任、临床医技人员、规培生及研究生。

聘任仪式上,陈相新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医院全面实施“人才兴院”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工作,为做好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国家重点专科建设等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相信本次签约必将进一步深化医院内涵建设,同时医院将全力支持专家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专家工作顺心、生活愉快。

赵旭对王俊阁教授、孙志军教授的学术成就等作了介绍。陈相新分别为王俊阁教授、孙志军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两位受聘教授分别发言。

王俊阁教授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于河南省中医院,愿意和医院耳鼻喉科这个优秀团队分享自己所学所识,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有关学术领域内取得突破性成果。在发言中,王俊阁教授表达了来到医圣仲景故里的崇敬之情和对中原文化、名胜古迹的喜爱之情。孙志军教授一来到医院就投入到了工作之中,他在发言中表达了“感恩”“学习”“责任与担当”之意,感谢医院领导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愿意将自己所学和医院学科建设结合在一起,提高医院口腔科在科研等方面的力量,为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赵旭表示,党的二十大提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指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王俊阁教授、孙志军教授两位高层次人才正式受聘成为“省中医人”,必将进一步强化医院耳鼻喉、口腔专业学科建设,为医院学科发展特别是学术研究带来蓬勃生机,助推医院建设成为具有较强辐射作用的中医临床研究型医院。

聘任仪式结束后,孙志军教授、王俊阁教授分别以《口腔癌免疫治疗的瓶颈、对策及展望》《以正治学 以法临证》为题,作学术讲座。相关科室人员聆听了两位教授的学术讲座,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