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开展众创空间入驻项目2022年度考核路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张迪)为全面了解学校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的发展情况,检验入驻团队的创新创业成果,加强对入驻人员的管理和考核,近日,学校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众创空间商务洽谈室对入驻项目进行了2022年度考核路演。考核路演由双创导师张迪主持,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徐华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一硕等参加活动。16个项目、28家企业进行了路演汇报。

参加汇报的团队从项目概况,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在论文专利、双创比赛、资源对接、社会服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收获,2023年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路演项目涉及领域广泛,包括医疗器械和养生产品开发、新媒体运营、中医药文化传播、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等。针对项目的不同情况,参会导师本着贴近市场实际和问题导向,与入驻团队深入分析研讨,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以医疗器械开发为主要业务的“河南智越天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导师建议对接工业设计方面的人员,完善产品外观;继续扩大临床样本,保证其安全性和可靠性。“河南江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中医药养生产品,面临产品推广困境,导师建议采取与营销渠道合作方式,实现销售的跨越式发展。导师还围绕优化团队结构、成果运用、风险规避、融资需求等方面对其他项目提供了建议和帮助。

考核路演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创新求变、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目前,学校众创空间作为省级双创平台,“综合+专业”的科技型双创孵化平台,具备孵化项目企业的导师、设备、场地和相应扶持政策,为创客进行头脑风暴、学习交流、产品研发、商务洽谈、团队建设等提供了良好环境。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