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 《 高校学术期刊的实然和应然》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期刊的综合影响力,特邀请郑州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郑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孙保营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题目:高校学术期刊的实然和应然

时间:2021年12月16日(周四14:30-16:20)

地点:教学实验大楼A624

主讲人:

孙保营,博士,编审,研究生导师。现任郑州大学出版社社长、总编辑,郑州大学期刊中心主任,兼任河南省出版协会常务理事。在《中国软科学》《中国出版》《中国编辑》《科技与出版》《郑州大学学报(哲社版)》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9篇,在经济科学出版社等出版机构独著(主编)出版《大学出版社治理研究》等著作(教材)14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等科研项目30余项;独著和主持的学术成果获中国编辑学会年会学术论坛一等奖、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科研奖励11项;主要研究方向为出版管理、新媒体传播、媒介经济等。

主讲内容:

高校学术期刊的实然和应然,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期刊社

2021年12月16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