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药科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图 陈晓辉)2021年10月18日下午,中医药科学院在BM739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出席,中医药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研平台主任20余人参加。会议由中医药科学院院长张振强主持。

苗明三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于学校转型发展、学科发展以及个人长远发展具有的重要意义,鼓励符合申报的教师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积极申报。随后,苗明三针对项目的选题、申请书的填报、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对项目书的撰写做了详细的讲解。建议大家在项目书撰写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基金委的指导语进行撰写,避免出现任何形式上的差错。

张振强总结了2021年度申报国基金的经验和感悟,并依据各科研平台可撰写标书的人员数量、实验室面积、仪器设备、科研经费等基础情况,确定各科研平台的立项/申报任务量。随后,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苗明三、张振强、各个科研平台主任签订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承诺书。

苗明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祝贺此次国基金项目签约顺利完成,压力就是动力,希望各科研平台以此为契机,瞄准方向,周密设计,认真撰写。

本次签约仪式指导性强,层层落实了责任,增强了教师申请基金的自信和热情,下一步,中医药科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各平台推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进行指导、修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金项目成功申报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赵会杰;审核: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