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报丨我校获批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消息来源:科技处

本网讯(文/朱庆军)2021年9月24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含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共立项课题4642项,其中重点项目370项、一般项目3169项、青年项目1103项。我校获批2个项目,管理学院刘继刚、魏孟飞老师分别获得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之一,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和所在学院认真组织规划、加强精细管理、反复指导打磨分不开的,更是课题负责人和课题团队长期以来潜心研究、精心磨砺的结果,显示了我校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中逐渐积累的实力。

近年来,学校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在严把申报课题政治方向关、学术质量关和形式审查关的前提下,坚持“三讲三审”(三轮辅导讲座、三轮专家评审),坚持重点培育和精准服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开启了良好局面,必将进一步激发学校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的热情和创造力。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