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试译宝总经理师建胜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消息来源:外语学院


讲座现场



颁发聘书


本网讯(文/蒋宜轩 图/闫艳爽)2021年4月9日上午,翻译领域知名翻译公司试译宝总经理师建胜应邀为我校师生开展《新技术背景下的语言服务行业与人才职业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外语学院副院长朱文晓主持。

讲座中,师建胜将职业生涯规划的经典理论与语言服务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相结合,配合丰富生动的案例,展示了语言服务行业新业态、新模式对人才的新需求,深入分析了翻译专业人才的职业前景、成长路径和事业机会,为翻译专业学习和实践提供详细指导。在问答环节,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师建胜耐心解答了大家有关考研、翻译证书、翻译硕士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同时热情欢迎我校师生去试译宝进行实习实践。

讲座结束后,外语学院郭先英院长为师建胜颁发我校校外导师证书。

本次讲座专业指导性强,对提升我校翻译硕士专业教学水平、坚定同学们的专业思想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让在场学生对未来的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新的认识。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