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期刊社就如何办好《中医学报(英文)》举行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消息来源:期刊社


报告会现场



许二平校长讲话


本网讯(文/何娟 孙亚萍 图/秦东仁)2020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BS605会议室举行“如何办好英文期刊”专题报告会。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期刊中心主任刘谦,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期刊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徐江雁主持。

许二平对刘谦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对我校的历史变迁、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介绍,并重点介绍了我校编辑出版的《中医学报》和《河南中医》两种期刊的发展现状及《中医学报(英文)》创刊所面临的主要问题,邀请刘谦主任给予具体指导。

刘谦主任以《英文科技期刊创办要点》为题,从创刊要点、推广与组稿、检索系统申请及出版社选择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对《中医学报(英文)》下一步亟需开展的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报告会气氛热烈,务实紧凑。大家从编委会组建、稿源筹备、期刊英文名称翻译、科研诚信、如何防范学术造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