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河南省第三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为加快康复治疗师等紧缺人才培养,促进康复教育与临床紧密结合,提高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塑造河南康复教育品牌,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豫政〔2014〕57号)有关要求,2018年5月18日至19日,由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分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年河南省康复治疗专业技术技能竞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18支参赛队、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竞赛分为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两个阶段,采用评委和选手“双盲”原则;公开规则流程;实时现场直播;选手们积极备战、从容展示,专家们认真打分、谆谆教诲,志愿者成熟干练、吃苦耐劳,展示了河南康复的精神风貌。赛后,担任此次评委组长的中山大学第六附属医院王于领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

闭幕式上,副校长冯卫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对学会把竞赛承办权放在我校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和兄弟院校师生的光临表示欢迎,对获得优秀成绩的学校和个人表示祝贺。省康复医学会会长冯晓东对近三届省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技能竞赛及未来计划做了说明,强调了竞赛的主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要求各校要围绕教学、围绕教好学生、使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培训,避免为了竞赛而竞赛,期待竞赛持续办下去,越办越好。省康复医学会康复医学教育分会主任委员王左生代表康复医学教育分会对竞赛成功举办表示满意,对各学校、承办方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以竞赛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康复治疗人才,为河南省卫生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仪式上,我校以综合成绩第一名取得优秀组织奖和团体一等奖,康复医学院张雅素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2014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赵方圆、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刘晓敏获理论考试一等奖,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张静获理论考试三等奖,技能成绩列第一名。(康复医学院)

 

914091920564381481

闭幕式

30716688152794884

团队一等奖颁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