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杜焕来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消息来源:管理学院


报告现场


本网讯(文图/庞亚宾)2020年11月12日上午,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杜焕来博士应邀做客我校公共管理论坛,作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的研究》的专题讲座。我校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100余人聆听报告。报告由管理学院院长张丽青教授主持。

杜焕来阐释了以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有关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的内容。他结合我省疫情防控成效、部分市县典型经验以及圆方集团、铁福来公司、五里堡社区等具体案例,介绍了以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与思考,并强调这是国际国内形势和时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应有之义,是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职责。他还结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国内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的重大变化,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解读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采取的主动应对措施。

张丽青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杜焕来的讲座内容丰富、视野开阔,以丰富的调研实例多角度、全方位做了一场生动、实用且具有前瞻性的学术报告,使大家倍受启发、获益良多。

杜焕来,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专家,河南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法律宣传专家。为省直机关、高校、基层单位等做辅导报告60余场,参与编写出版著作31部,荣获中央宣传部“五个一工程”奖和中央军委科研特等奖、北京市社会科学一等奖、河南省实用科学研究一等奖等70多项。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