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校长许二平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2018年11月5日,我校“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在BS705举行。校长许二平、副校长张小平和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小平主持。

张小平介绍了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策、平台条件和待遇及应聘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此次签约情况。他表示,我校此次共签约“仲景领军学者”1人,“仲景骨干学者”1人,“仲景青年学者”A类4人、B类8人,共计14人。他们以优异表现顺利通过了院系考核、学校答辩等环节,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科研能力和先进的学科理念,必将对我校的人才梯队建设、学科发展及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发挥促进作用。

高层次人才代表、“仲景骨干学者”郭涛在发言中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丰硕的科研成果回报学校的信任和厚爱,努力成长为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许二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14位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大事,有助于学校科研层次的提升和研究实力的增强,也势必为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他希望来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好好珍惜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珍惜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学习好、利用好我省和学校丰富的中医药文化资源,早日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把自身工作与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把自身成熟与学校强大结合起来,实现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可持续发展。许二平还要求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既能招得来,又能留得住,给大家提供优良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条件,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

会上,许二平与此次引进的14名高层次人才逐一签订了聘用合同并合影留念。这标志着我校启动半年多来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该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