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13年研究生新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消息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为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2013年10月28日-11月3日,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了研究生新生干部培训班,共有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研工部部长陈相新通过《干部十讲》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践行竞选承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杨桂芳副部长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处党总支“党员垂范,高层引领”活动的内涵,对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要求。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刘欣欣老师就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精彩讲解,鼓励大家以健康的心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研工部学工办主任朱庆军和分团委书记刘阳结合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重点介绍了共青团组织机构、研究生学生工作机制,并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培训班还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培训,学生干部对自身的角色有了新的认识,强化了服务与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培训为基点,更加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去,在服务同学的同时,提升锻炼自我,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研工部)

 

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刘欣欣老师作专题讲座

举行拔河比赛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