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外媒报道
中青网丨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
2019-12-24 18:36   新闻中心


中青网


编者按:2019年12月24日,中青网以《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为题,对我校举办的“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


柳忠勇


中国青年网郑州12月24日电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联合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国际中医药智库论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

开幕式上,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孙永章、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中医药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毛嘉陵、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先后致辞,孙永章为与会智库专家颁发了聘书。论坛开幕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主持。



论坛期间,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胡梅娟,世界一流科技社团评价研究项目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教授孟凡蓉等专家作专题讲座。百余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打造国际中医药高端智库”的论坛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共同为国际中医药智库的搭建献言建策。

据悉,本次论坛聚焦“国际中医药智库建设”,以推动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为目标,汇聚了跨界专家的集体智慧,通过深入探讨中医药智库的建设模式,剖析中医药发展面临的困境和解决途径,探索中医药传承创新之路。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