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文件通知
函件12主题教育期周工作提示(二)
2019-10-21 17:51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部署精神,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现将近期的重点工作下发,请根据工作情况合理开展主题教育:

1.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2.10底前完成1次2-3天的集中学习研讨,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邀请指导组参会。10月30日汇总和整理班子发言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学校主题办张晨光老师处。

3.动态完善检视问题清单和立行立改事项清单,10月25日(周四)12:00前,电子版报送至学校主题办张晨光老师处。

4.持续、深入开展调研,坚持“四到四访”、梳理“四个一批”成效情况,学校适时以适当的形式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会。

5.持续开展讲学。结合学生、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实际,通过形势报告、专题讲座、讲党课、上思政课等形式开展讲学,并及时汇总、整理好相关资料。

6.讲好专题党课,在学习调研基础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十月集中安排1次专题党课,10月30日前将领导干部党课提纲电子版报送至学校主题办张晨光老师处。

7.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及时汇总谈话要点和谈话中提出的重要意见建议,10月30日前电子版报送至学校主题办张晨光老师处。

8.主题教育期间,处级领导干部还需完成调研报告一份、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总结;各基层党组织需提交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等。需要提交时会提前告知,请做好准备。

9.随时根据省委第13指导组的最新部署,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化推进主题教育。

注:机关各部门将以上需报送的材料直接报送机关党委,机关汇总后统一报送主题教育办。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