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的通知
2019-09-29 16:02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的最新要求以及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近期在高校巡展。我校与省档案馆对接,将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展览进校园”活动,请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参观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19年9月29日—10月10日

二、展览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一楼

三、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六个部分。

四、参观要求

1.由于部门多、场地限制,学校专门安排讲解员,请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在参观前与工作人员联系,预约参观时间。预约电话:65680044,联系人:蔡源源。

2.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将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重要内容,并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自选动作”。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参观活动。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9日   

附件【函件9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