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我校教职工参加全省“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获省卫健委好评
2019-12-12 09:41 何世桢  一附院

本网讯(文/何世桢)近日,我校附属医院相继收到来自河南省卫健委的感谢信,感谢我校一附院李妍同志、三附院张磊同志在省卫健委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活动中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以及各附属医院对卫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卫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精心筛选我省医疗卫生行业先进典型组成了“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走进各地、各医学高等院校开展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活动自5月份开展以来,曾荣获河南省“最美护士”的一附院李妍同志克服手术室工作繁忙、每次抽调临时通知的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宣讲活动;三附院国医大师、“中国好医生”张磊同志已经91岁高龄,但他精诚大医路、平实大师风,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服从上级安排,积极参与宣讲活动。

两位同志作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成员,高质量地完成了每场报告会,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典型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宣传医者职业精神、建设良好医德医风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