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资料 | 文件通知 | 先进典型 | 外媒报道 
新闻动态
一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6:13 焦钧  一附院

本网讯(文/焦钧)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文件要求和具体安排,2019年12月6日下午,一附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一指导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民生,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琳到会指导。医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主持。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汇报了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他指出,一附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大家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提下,严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的要求认真梳理检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翟剑波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深入查摆了在理论学习、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大家既交流了思想,开拓了思路、又梳理了问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翟剑波代表医院党委作总结讲话,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坚持学习劲头不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担当意识不减,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建工作提升;坚持整改标准不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

冯民生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他指出,一附院会前学习充分,问题查找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一附院领导班子能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附属医院发展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高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理论学习长期抓、检视整改常态化,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工作实践;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在提升附属医院内涵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坚持做到把党建和业务齐抓共谋,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学习强国 共产党员网 求是网 中共中央党校 新华网

Copyright © 2019 www.hactcm.edu.cn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中医药大学·版权所有
河南中医药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