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习强国丨校企联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学习强国


编者按:2020年8月13日,学习强国对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圆方集团开展实践教学和学习研讨活动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校企联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学习研讨会现场 秦东仁 摄


2020年8月1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实践教学活动在郑州圆方集团举行。

当天上午,他们在“薛书记有约”工作室重温入党誓词,先后参观了圆方之路、圆方非公党建学院、“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网红薛书记直播间、圆方红色文化馆等场馆,并现场听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讲党课。通过图片、展板、实物、影音资料等全面了解圆方集团发展历程,直观感受了圆方集团浓厚的党建氛围和特色做法。在党课中,大家被薛荣书记及其员工在抗疫期间的感人事迹所感染,深刻领会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精神实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