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国网丨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赴新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消息来源:新闻中心


中国网


编者按:2020年8月11日,中国网对我校校长许二平赴新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报道。现将全文刊发如下:


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赴新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8月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带领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三所附属医院负责人前往新县,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院一企一校两平台”项目开展情况。

许二平一行与该校挂职新县副县长赵振营等先后实地查看了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并慰问了该校长期派驻专家。

在校地结对帮扶现场座谈会上,该校挂职两所医院的副院长分别对医院情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赵振营表示,驻派新县的工作人员将会积极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努力做好帮扶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区人民的期望。

许二平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县是革命老区,是全国闻名的将军县,新县人民为党的事业和新中国的解放事业作出了重大牺牲,令人敬仰。我们的帮扶工作队一定要把对老区人民的感情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帮扶工作,许二平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绷紧疫情防控弦,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工作队员们要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以更优质的服务回馈老区人民。二是要注重人才培养,帮扶专家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的同时,要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新县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优秀医疗队伍。三是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做新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大家要在原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帮扶任务,向省委、学校及老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